独木狂舟

我走了太久了,沉湎于热度和过度夸赞带给我的快乐,我忘了我为什么要创作,为什么还在坚持着做这些看上去吃力不讨好的事

“今天涨粉丝了吗?没有哦”一旦这样就会失去动力,然后自怨自艾个不停。但是为什么要涨粉呢,不是为了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分享出去吗?可是我喜欢的东西在哪?

最近写了很多没有灵魂的东西,只是为了写某个梗,套某句话去写文,自己再怎么都不满意,除了让自己更难过以外也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。希望自己能快一点从这种状态中挣脱出来,找到自己当初喜欢他们的原因,告诉看文的人自己喜爱的,想要借文章之机给他们的东西。

莫要再彷徨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6)

来和人家扩列一起玩嘛嘤嘤嘤QAQ

(呕

© 独木狂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