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木狂舟

【源藏】一个垃圾段子

关键词:行李箱,旅行车,草地

然而实际上用到的只有一个

非常期待有没有人有灵感可以用关键词写一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锁好柜子了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你绑好防水布了吗?”

“我从来不忘记这个。”

“但我总感觉有东西在晃。”

说话间,旅行车终于开进了目的地——位于景区山脚下的露营地。这时是旅游淡季,没什么人,但照明灯还是在他们登记完毕停在指定位置时尽职尽责的亮起。源氏跳下车,把排水管连接上,又打开了配电箱,插入记名卡。他们带出来的钱真的不多了,源氏叹了口气,不知道是否应该此时就开始挪用自己偷偷攒下的戒指基金。

——那对定制戒指真的很贵。他边这样漫无边际地想着,边打开了水阀。

给旅行车补给虽然不算复杂,但是步骤繁多,好在源氏耐心十足,在补充水箱的间隙还会掏出记账本算算近日的开销。等到他把电线和水管都收拾好时,半藏也早已撑起防水布,便携炉上速食拉面的香气弥散开来,源氏才突然感觉到腹中空空。

“过来吧。本来还以为这边会有餐馆的,没想到只有一个小得过分的便利店。那边还有点小零食。”半藏向他招手,又趁空往拉面里头添加了些佐料。就算明白这味道的构成多是源于香精,源氏此刻也是只想大吃一顿,他在半藏身边一屁股坐下,接过面碗就大口吃了起来。

滚热的面汤让被夜露浸透的身体又变得温暖,半藏舒服得长舒一口气,伸了伸手脚,窝进折叠椅的靠背里。虫鸣,夜鸟啼,风吹叶响,如果关上灯简直就是约会的完美圣地,就连半藏这样一向严肃刻板的人都放松了下来,抓着一罐未开封的姜味啤酒兀自出神。

“明天就该上山了,兄长,可别喝多了。”源氏直起身抢过他手上的啤酒,却在他惊讶的眼神中自己喝了个干净。年长的那位又气又好笑,扯出对方最喜欢的那包饼干,咔嚓咔嚓吃了个干净。

——幼稚死了。偏偏这两人都没察觉,玩得不亦乐乎。

“所以,今晚要看夜景吗?我可是期待了很久的。这里的视野倒是很开阔,离城市也足够远……一起吗?”

等到收拾好碗筷,卷起防雨布,半藏正要往车里钻回到柔软的床铺上时,源氏却突然开口。半藏身体僵了僵,迟迟没有迈出那一步。他看过那些所谓的恋爱攻略——查旅游地图时——知道星空下那些心怀爱意的恋人会做什么:拥抱,接吻,或者更多。但他和源氏从未做过这些。

就算是源氏早已向他表明心意,就算旅行车车头贴上的是“恋爱旅行”的横幅也一样。

“所以——要一起吗?”

看着源氏眼底的期待,半藏却突然想起自己刚刚去便利店时,服务员看到他们车头贴着的显眼标志,自然而随意地询问是否需要安/全/套时自己手足无措的样子。可是他还是遮遮掩掩地,随手拿了一盒放进口袋。也许他心底在期待着什么,但直到此时他才明白心里蠢蠢欲动的是怎样的情感——他所有不敢承认的,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,在浩瀚星空下早已无处遁形。

他沉默了片刻,在源氏眼中的期待逐渐冷却成尴尬时他才缓缓开口,但就算这样他的声音里也满是犹豫。

“好吧。但是不能太晚。”

源氏眼中的光芒再次亮起。他张开双臂,等待着身旁空位的主人来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女神搞了个群!!十分欢迎喜欢写作的文手前来参与活动!入群无文笔好差门槛限制!也请不要觉得自己是个小透明就不能参与噢ww

群号648104794,648104794,648104794,重要的事重复三遍

规则如下  

每周由一位出题人出题,群内其余写手进行答题。
每周六18:00前统一交稿给出题人,由出题人进行整理然后匿名发出,周六18:00至周日18:00由所有答题者进行匿名评价和提出意见
因为有事情要忙的可以递交请假条
连续两周以上递交请假条的将被判定为不适合参与本群活动
出于人道主义考虑【?】本群婉拒双三党
【出题格式】
必选关键词:
待选关键词:
字数要求:
本次出题目的:
交稿时间:
出题人:

关键词可包括时间或背景、地点、人物、物品、事件、结局、其他、形容词或动词及其分配项、写作风格。
出题人出一个必选关键词,和两个及以上关键词
答题人选择两个待选关键词,围绕这三个关键词进行创作

评论(3)
热度(19)

来和人家扩列一起玩嘛嘤嘤嘤QAQ

(呕

© 独木狂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